当前位置: 首页> 法院新闻 > 本院动态

孝南区档案局局长黄文星一行莅临区法院调研档案工作

来源: 原创 时间: 2020-04-17 15:35 点击量: 507

6U9A6975_副本.jpg

  4月16日上午,孝南区档案局局长黄文星一行来我院检查档案室改造和档案复核工作。调研组仔细查看了我院档案管理硬件设施,与我院就档案的收集、存放、数字化工作和档案移交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沟通。

  检查组首先实地查看了阅卷室、档案库房以及相关设备,并就有关专业问题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交流中,区法院党组成员刘光辉向调研组介绍了我院档案工作的基本情况,下一步,我院将积极配合区档案局认真落实2020年档案工作目标管理。一是积极主动做好省级档案达标复核申报工作;二是坚持标准,讲求质量,严格创建省级档案目标管理工作;三是扎实做好重点档案收集归档工作。认真做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件材料收集和归档工作,确保齐全完整,认真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档案收集归档工作,确保疫情防控档案应收尽收。

  黄文星局长一行表示,我院党组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档案管理整体规范,管理人员配备强,特别是对我院发挥档案作用,服务群众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